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妙的步枪」主要声优阵容与STAFF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25 19:2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美妙的步枪」主要声优阵容与STAFF情报公开。



「美妙的步枪」是以射击为题材,讲述了在一所射击部已经废部的高中,几名少女为了再次重建射击部以及进入全国大赛而努力的样子。性格直率与谁都能做好朋友的小仓光由Machico、被光邀请入部的涩泽泉水由熊田茜音、文武双全才色兼备的姪浜エリカ由南早纪、无口的射击强者五十岚雪绪由八巻安娜配音。 监督则是由高桥正典、动画制作由「BLACK FOX」的Studio 3Hz出任。



本次还同时公开了动画的主视觉图。萌妹子加上射击的题材,不知道大家中不中意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