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传说中的特级厨师~TV动画「真·中华一番!」宣传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4-28 10: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小川悦司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真·中华一番!」的视觉图第2弹以及宣传PV公开了!


>>>「真·中华一番」PV<<<



说起「中华一番」大家都不陌生,毕竟相信大部分朋友小时候都看过其中文版的「中华小当家」,其中仿佛杂技般的菜肴制作方法以及食客吃完饭后的浮夸反应都让人印象深刻。




而本次动画化的则是「中华一番」的续篇「真·中华一番」,主角依然是刘昴星,但特技更加duang,美食buff也更加浮夸……总而言之,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先去看看连载中的漫画,对于喜欢浮夸风的朋友来说,不会让你失望的(某种意义上和死亡网球也有的一拼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