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汤浅政明监督,「别对映像研出手! 」动画化,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5-8 15: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童澄瞳作品「别对映像研出手! 」确定TV动画化,公开作品PV。



在月刊!スピリッツ(小学馆)上连载的「别对映像研出手! 」,是认为动画“设定就是生命”的浅草みどり、身为读者模特同时有着成为动画制作者志愿的水崎ツバメ以及最喜欢攒钱的みどり的朋友金森さやか,三个人为制作动画而努力的青春故事。


本作获得过多项大奖,包括2018年日本漫画大赏第九名等奖项,目前单行本出到第三卷,5月10日将发售第四卷。



动画的制作阵容也相当豪华,由汤浅政明任监督和系列构成,人物设定浅野直之,音乐オオルタイチ,Science SARU负责动画制作,这也是汤浅政明时隔五年后再次参与TV动画制作。


>>>「别对映像研出手!」 PV<<<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