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7 重制版」最新宣传片公开,6月追加新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5-10 14:1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让全世界玩家都翘首以待的PS4「最终幻想7 重制版」终于在今天追加了新情报——包含角色语音的全新宣传视频公开了!


>>>「最终幻想7」新PV<<<


本次放出的视频,除了战斗场景外,还有萨菲罗斯的背影以及爱丽丝递花给克劳德的二人相遇场景,面对这样美丽的爱丽丝,谁会不激动呢!。





不过让众人遗憾的是,蒂法的名字一直出现在战斗栏中,但却不见其人。emmm……可能制作组是想在之后给我们一个惊喜吧╰(*°▽°*)╯


视频最后还留有“六月情报解禁”的文字,而6月份又刚好是E3展的时间,哟西,看来今年的E3展又是干货满满呢,期待一个发售日情报~






总而言之,敬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