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星合之空」新视觉图公开,新角色声优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5-15 16:0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星合之空」公开了最新的视觉图,同时公开了两位新角色的声优阵容。



参与过「反叛的鲁鲁修 亡国的阿基德」「天空之艾斯嘉科尼」等作的赤根和树担任本作的原作·脚本·监督,「星合之空」讲述的是面临废部的软网球部的故事。



两名主人公桂木真己和新城柊真的视觉图后,本次公开的是部员中身高最矮的雨野树和很会照顾别人的副部长布津凜太朗,两个人背对背而立,为这两位配音的是松冈祯丞(雨野树)和佐藤元(布津凜太朗)。「星合之空」确定在10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