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食搭配VR空间,新型美食漫画「水曜日的Trip Lunch」单行本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5-17 11:3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たじまこと的首个单行本「水曜日的Trip Lunch/水曜日のトリップランチ」在5月15日发售。



「水曜日的Trip Lunch」是研究VR技术十分投入的研究员十和和公司秘书课的岸田的美食漫画,因为十和经常埋头研究不按时吃饭,所以岸田每周三都会到十和的研究室为她准备午饭,十和会根据每一次岸田准备的饭









选择相应的VR主题空间然后再开始品尝,花火大会的会场、夏威夷的海滩,食物与环境搭配起来,使得美食更加可口了。



在漫画最后还有介绍漫画中登场料理的菜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