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赌博默示录 FINAL GAME」确定2020年日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6-1 16:0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本伸行漫画「赌博默示录」改编真人电影「赌博默示录 FINAL GAME」确定2020年1月10日在日本上映。



「赌博默示录」1996年开始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故事讲述过着自甘堕落生活的青年开司,通过赌博慢慢成长的故事。


在2009年、2011年分别推出过「カイジ 人生逆転ゲーム」、「カイジ2 人生奪回ゲーム」两部真人电影,由藤原龙也出演开司,佐藤东弥担任导演,这次的电影「赌博默示录 FINAL GAME」是时隔9年的第三部。


「赌博默示录 FINAL GAME」将由福本伸行负责全新的故事剧情,继续担任脚本工作,在原作中没有的全新的四种游戏「バベルの塔」「最後の審判」「ドリームジャンプ」「ゴールドジャンケン」都会在电影中呈现。



本次也有新的演员参与进来,福士苍汰饰演高仓浩介,关水渚饰演桐野加奈子,新田真剑佑饰演广濑凑,吉田钢太郎饰演黑崎义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