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台剧「血界战线」视觉图、公演时间等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6-4 14:3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内藤泰弘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舞台剧「血界战线」,公开了视觉图第1弹。同时还公布了公演日程、剧场和演员名单。


东京公演从11月2日~10日会在天王洲银河剧场,大阪公演从11月14日~17日在梅田艺术剧场上演。



演员名单如下:


莱昂纳多·沃奇:百瀬朔


克劳斯·V·莱因赫兹:岩永洋昭


扎普·伦弗洛:猪野広樹


史蒂芬·A·斯塔菲斯:久保田秀敏


钱·皇:長尾寧音


杰特·奥布莱恩:伊藤澄也


K・K:安藤彩華


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萩野崇


德尔德罗·布罗迪&道格·哈默:川上将大


在纽约崩塌后一夜形成了一座名为「赫尔沙雷姆兹·罗特」的都市,在这座可以连接异界与现世的魔都里,有一个为了维护世界平衡的秘密结社——「莱布拉」。我们的主角「雷欧」很“幸运”的加入了这个组织,然后发生在日常中的非日常事件就展开了。


「血界战线」漫画全十卷正在发售中,并在2015年、2017年作为TV动画进行放送。现在JUMP SQ.RISE(集英社)正在连载官方同人漫画「血界战线 Back 2 Back」。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