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动画「我们的七日战争」12月上映,制作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6-11 20: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宗田理的小说的同名剧场版动画「我们的七日战争」确定12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1985年发行的「我们的七日战争」是发售量累积2000万册的“我们”系列的第一作。故事讲述一群中学生建立了一个不被大人干涉的自由场所·解放区。本作在1988年曾经真人电影化,也有漫画版连载。



动画版的「我们的七日战争」的故事舞台设定在2020年,高中2年级学生铃原守对青梅竹马的千代野绫有着恋慕之情,不过绫因为家里的原因将要搬家到东京……。视觉图中背向观众的少年少女六个人看向远方,动画的特报影像和场面截图等情报同步公开。





动画的监督由村也佑太担任,大河内一楼负责脚本,けーしん负责角色原案,清水洋负责设定。亚细亚堂负责动画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