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日本国民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定档7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新:2019-6-12 19: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定档预告


6月11日,日本国民动画IP高达系列——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电影《机动战士高达NT》将于7月12日,这个暑期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机动战士高达NT主创合影


《机动战士高达NT》的导演吉泽俊一、编剧福井晴敏、制片人小形尚弘、声优松浦爱弓几位主创悉数亮相。制片人小形尚弘谈到了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是因为2010年UC系列取得成功后,日本台场有了一个等身的独角兽高达塑像,所以想围绕它做一个实体电影。导演吉泽俊一谈到了电影《机动战士高达NT》中NT的含义:“因为高达系列本身是有很长的历史的,所以“NT”可以说是既包含了NEW TYPE,也包含了Narrative,但在我看来,它更是属于三个奇迹之子的故事。”


发布会还精心设计了“声临其境”环节,邀请莉塔·贝尔纳尔的CV松浦爱弓,现场为狩猎独角兽高达3号机凤凰的片段配音,原声再现了莉塔充满了少女力的声音。作为日本新生代声优的代表,松浦爱弓拥有超强治愈系的声线,与大屏幕上强大的高达形象形成鲜明对比,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高达“硬汉”外表下独特的精神内核。


当天,《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和《无名之辈》的导演饶晓志也惊喜现身,讲述自己与高达的青春往事,并在现场为影片“打call”。作为一名硬核科幻导演,郭帆表示,高达作为日本科幻动画的里程碑IP,其前卫的设定对科幻电影发展有着深刻影响,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来关注这部作品,毕竟粉丝才是作品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饶晓志导演则提到了属于男人的机战浪漫情怀,作为一名超级高达粉对这个IP是有着特殊记忆的,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高达作品进入中国。


随后,《机动战士高达NT》还首次释出电影的定档预告片,宣布影片将于7月12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银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