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野友树x楠木友利,十月新番「刺客守则」公开主役声优及STAFF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6-19 10:4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刺客守则」将于今年秋季开播,其主要声优和工作人员情报现已公开。


「刺客守则」是天城ケイ所著的轻小说,该作讲述的是没有魔力的无才少女梅莉达和其家庭教师的故事。梅莉达·安杰尔虽出身贵族,但却没有才能。库法·梵皮尔是一名刺客,他表面上被派遣来担任梅莉达的家庭教师,暗地里却肩负着“确认梅莉达没有才能后就将其暗杀”的任务。



本作是相浦和也首次执导的作品,剧本由赤尾担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由「刀剑乱舞 花丸」和「偶像大师SideM」中担任总作画监督的吉川真帆担任。


而声优方面,刺客库法·梵皮尔由小野友树饰演,梅莉达则由楠木友利饰演,梅莉达的表姐妹爱莉洁由石川由依饰演,爱丽丝的家教罗泽蒂由薮内满里奈饰演。


官方还公开了4人的照片以及梅莉达的个人视觉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