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二之国」正式预告公开,8月23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6-26 15:4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版动画「二之国」的正式海报和正式预告公开了,该作将于8月23日在日本上映。


海报中,山崎贤人饰演的优、新田真剑佑饰演的春、永野芽郁饰演的るコトナ齐聚,并配有「命を選べ。」的宣传语。另外,这也是山崎和新田自「JOJO不灭钻石」真人版、「致命一吻」后的第三次共演,这么看来,他们也算是在电影电视剧和动画三个领域都合作过了。



此外,本作的主题曲也已确定为須田景凪的「MOL」,今天公开的预告片中就使用了这首歌作为BGM。


「二之国」的故事发生在主人公生活的现实世界一之国和邻国魔法世界二之国,因为突然发生的某个时间的原因,迷失在二之国的主人公优和好朋友春的冒险从此开始。动画监督百濑义行,音乐久石让,动画制作OLM,今年8月23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