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公开第3弹PV,BD/DVD情报解禁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6-28 17: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公开了第3弹PV。



7月6日开播的「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是游戏「Fate/stay night」系列的衍生作品,以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为主角。在本次公开的约1份40秒的预告PV中,公开了梶浦由记的片头曲「starting the case: Rail Zeppelin」和ASCA演唱的片尾曲「雲雀」。


同时动画的Blu-ray / DVD也决定由全6卷构成发售,各卷的封面将由角色设计·中井准描绘。



在9月4日发售的第1卷中还将附有音乐剧「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 -case.剥離城アドラ-」的门票先行抽签申请券。并且本作的OST也将于9月4日同时发售,收录了包括片头主题曲在内的、梶浦由记亲手制作的43首曲子,封面插图现已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