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摇曳露营△」志摩凛压泡面用手办2020年1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7-2 15: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あfろ原作改编TV动画「摇曳露营△」中志摩凛的手办,2020年1月由F:NEX发售。




「摇曳露营△ 志摩凛1/8 premium 压泡面手办」可与用于泡杯面的时候压住盖子使用,也可以正常摆放。





这款手办的造型是在动画第一话中,凛和抚子一起吃泡面时的样子,毛线帽和羽绒衣等质感再现,捧着泡面的凛,表情看起来很满足。






另外附有折叠椅作为手办台座,手办价格为1万2800日元,现在开始预约,截止时间为9月12日,发出时间预计在2020年1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