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狗和猫都养的话,每天都很开心」秋季开播,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3-20 19:4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松本ひで吉原作漫画的短篇动画「狗和猫都养的话,每天都很开心(犬と猫どっちも飼ってると毎日たのしい)」,决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放送。声优、工作人员情报、PV和主视觉图一并发表。


>>>「狗和猫都养的话每天都很开心」PV<<<



其中,花泽香菜饰演狗狗,杉田智和饰演猫猫,饲主松本ひで吉由金澤まいが饰演。导演、脚本、系列构成由岸诚二担任,角色设计为森田和明、动画制作则由Team Till Dawn负责。





「狗和猫都养的话,每天都很开心」是一部描写松本同时养猫和狗的日常生活随笔漫画,讲述了天真烂漫的狗和像魔王一般又凶又萌的猫之间的、充满欢笑和泪水的日常生活。该作正在漫画app·Palcy上连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