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7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3-23 15:1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寒蝉鸣泣之时」新企划,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7月开始播出,动画主要制作人员、追加声优、PV公开。


>>>「寒蝉鸣泣之时」PV1<<<



「寒蝉鸣泣之时」以07th Expansion的有声小说改编,在2006年推出TV动画第1期、第2期以及OVA动画。新的TV动画由川口敬一郎任监督、ハヤシナオキ任系列构成、渡辺明夫任角色设定、川井宪次负责音乐。声优阵容和以前一致,保志总一朗配前原圭一,中原麻衣配龙宫蕾娜,ゆきのさつき配园崎魅音,かないみか配北条沙都子,田村由加莉配古手梨花。本次公开的PV中,包含新动画的影像和角色的配音。


「寒蝉鸣泣之时」讲述主人公前原圭一搬家到深山村庄雏见泽,在这里每年6月举行棉流祭的时候都会发生死亡事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