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工作细胞」2021年1月播出,9月将出“特別上映版”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3-23 15:1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清水茜原作改编的TV动画「工作细胞」确定播出时间为2021年1月,动画主视觉图和PV公开。



消息在「『工作细胞』新情报发表会!」上公开,「工作细胞」讲述在人体内有着60兆个细胞的拟人化故事,曾在2018年7月播出TV版第1期。


主视觉图中有着以往剧情内登场的角色们,主要角色红血球、白血球在视觉图C位,PV中包含第2期动画的新影像。9月5日会开始在日本上映「特別上映版『工作细胞!!』最强的敌人再次袭来。身体的“肠道”大混乱!(暂译)」。本作是第2期动画单行本第5卷的番外剧情,比TV版提前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