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咲-Saki-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新章今日开载!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3-25 14:4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林立原作、五十嵐あぐり作画的「咲-Saki-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新章,在今天3月25日发售的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Vol.04上开载了!



「咲-Saki-阿知贺篇」是以就读于阿知贺女子学院的高鸭稳乃为主人公的「咲-Saki-」的续篇。时隔七年的新章,从通过高中校际比赛半决赛的阿知贺女子麻将部为决赛做准备的场景开始。



另外,同样是在今天,在GANGAN ONLINE上由极乐院樱子作画的外传漫画「咲-Saki- re:KING'S TILE DRAW」也开载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