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IWGP」主要声优、制作人员阵容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3-25 14: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池袋西口公园/IWGP」设定视觉图公开,主要声优、制作人员阵容确定。



熊谷健太郎配真岛诚、内山昂辉配タカシ、土田玲央配キョウイチ。动画监督为「続『刀剣乱舞-花丸-』」「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的监督越田知明、志茂文彦任系列构成、谷口淳一郎负责角色设定。


「IWGP」讲述东京・池袋西口公园附近水果店家儿子真岛诚和朋友以及街头小混混一起解决各种事件的故事,本作是改编自石田衣良小说,曾在2000年推出过真人电视剧、漫画、舞台剧等,3月25日开始动画的官方网站开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