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继怪怪守护神」OP主题曲「風吹けば月夜の果てに」发售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3-25 18:4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応P的新曲「風吹けば月夜の果てに」将于2020年5月20日发售。该曲也是2020年4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继怪怪守护神」的OP主题曲。



另外单曲CD封面分为动画封面盘和艺人封面盘两种,动画封面盘由TV动画「继怪怪守护神」的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中原清隆设计,是动画中登场角色身着A応P的乐曲服装。



艺人封面盘是A応P成员穿着各自代表色的袴装和服的合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