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 Fishing动画「放学后日记」,第1集剧情简介和场景切换到来!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8 13:5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放学后日记」(SchoolAfterSchoolDiary)的首部概要和场景剪辑已于2020年4月7日播出。


「放学后日记」改编自小坂保幸的钓鱼漫画,该漫画改编自「年轻冠军Retsu」(秋田书店)。高中毕业后,在海边搬到一个乡村小镇的鹤木修久被送往Itebu俱乐部开始钓鱼。该作品描绘了属于该俱乐部活动的四名高中女生的艰苦捕捞生活。


导演是大uma隆晴,系列作品是下住文彦,角色设计是熊井胜宏,动画制作由动画工作室负责。


我们的RakuJK钓鱼漫画“放学后日记”电视动画决定!原始作者的评论已经到来!


今天将在这里介绍第一集的轮廓和场景片段,该片段将于今天的AT-X,TOKYOMX等上播放。


报告01内容提要内容提要


刚搬到乡下的新生,Na木刚郎是喜欢手工艺品的室内爱好者。入学的前一天,沿着海边的路走,你可以在路堤上看到一个摇晃的身影。以为自己患有中暑的杨永isa冲了过去,但是那个女人说她在钓鱼。她自称是黑岩,与Na永在同一所高中的高年级学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