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夏季炎热不用怕,「海贼王」大将青雉来帮你防暑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3 11:4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而在日本这个动漫之国,几乎各种东西都可以和动漫扯上关系,这不,最近就有了一款夏季商品借用高人气动漫「海贼王」的人物打起了广告。



近日,Fami通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日本柳屋本店推出了一款新的降温喷雾——“青雉瞬间冻结喷雾”,会使用青雉的形象也很显而易见,毕竟青雉的果实是“冰冻果实”,用来降温再好不过了。


根据报道可以得知,虽然名字取得非常炫酷,但其实这就是一款普通的防暑降温喷雾,能够在喷雾的时候产生些冰尘,使用的时候最好还是先喷到毛巾上再用,直接喷到身上的话还是有些刺激,不要为了一点凉爽就去冒生病的风险,这也不值得啊。



最后,不知道要是青雉知道印着自己图片的东西被用来做这种小事会有什么反应哪?会不会骑着小自行车来给某些人一击“冰河时代”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