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黑色四叶草」第130集发行!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3 20: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色四叶草》是作者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


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 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魔法才能和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法书的阿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这次,概要和先前的剪辑已从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新魔术骑士领袖大会”播出的第130集中发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