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部动画新片推迟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4 13:4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受到疫情的影响已经有多部日本动画番剧宣布延期播放,而现在美漫也同样难以逃脱这个命运。近日,迪士尼官方宣布旗下两部动画新片「心灵奇旅」以及「瑞亚和最后一条龙」将推迟上映。



其中,「心灵奇旅」原定于6月9日在北美上映,现推迟到11月20日。「心灵奇旅」由彼特·道格特指导,该导演之前担任过「玩具总动员」和「机器人总动员」的编剧,执导过「飞屋环游记」和「头脑特工队」,可以从这幅豪华的履历知道这位导演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另外,「瑞亚和最后一条龙」原定于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现推迟到2021年3月12日。该动画的编剧由担任过「摘金奇缘」的阿黛勒·林担任,质量同样有保障。



可惜的是,两部如此高质量的动画在短时间内是无法和我们见面了,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