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公布ED曲MV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4 13: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好霸王龙」是根据西宫达也的绘本改编的动画电影,将于今夏上映。4月14日,官方公布了该片的ED曲「乐园的二人世界」MV预告,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本片由中日合作制作,动画总导演将由执导过「柯南」剧场版的静野孔文担任,脚本为佐藤大、福岛直浩,动画制作则是手冢工作室,音乐由坂本龙一亲自负责。


「你好霸王龙」是以原作系列第13作「永远永远在一起」的故事为核心,描绘了恐龙们为寻求绿洲而展开旅行的故事。参与配音的声优有:三木真一郎、石原夏织、悠木碧、小西克幸、井上喜久子、森川智之、桧山修之、宫西达也、石塚运升。






故事讲述冰河世纪即将到来,恐龙们为了生存纷纷寻找绿洲。一只吃素的霸王龙哈特和不敢飞的翼龙少女小樱误打误撞成了旅伴,经历了一路的欢乐与冒险,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并最终帮助绿洲化解危机,战胜白色恶魔的故事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