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集英社联合NovelUp+举办征稿活动 大奖为JUMP连载权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5 14:1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英社和网络小说投稿平台NovelUp+合作举办的漫画原作剧情征集活动现已开始。本次活动以“异世界×工口”为主题,征集可能成为青年向漫画的原作剧情。大奖是30万日元的奖金和在Ultra Jump上的连载权,准大奖是20万日元的奖金和在Ultra Jump上的连载权。



对于这次的征稿活动,Ultra Jump编辑部表示:虽说是工口,但我们想看的不是场景的描写,而是如何在故事中培养起角色的关系性。


这次的征稿截止到6月12日晚24点,预计在8月末公开最终的获奖情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