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IGN评分「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打造暴力美学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5 14: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5日,IGN为“真人快打”系列R级动画「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打出6分,并称:「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打造出了许多暴力美学战斗场景,但是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IGN评分:6 分,还行 。「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打造出了你想要的所有暴力美学战斗场景,但是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IGN总评:尽管「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在MK系列最突出的特点上——血淋淋的武术动作和自嘲式的幽默,表现得很好,但是这部作品其他方面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 蝎子可能是本作的主角,但本片并没有对蝎子有任何有趣的描写或对他进行一些深刻描绘。 从蝎子的角度来看,本片是个重温首部「真人快打」故事的好方法,但是从执行力方面来讲,本片却错失了这个机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