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讨论一下「路人女主」中的争议角色安艺伦也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7 20:0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的各种类型中,日常类的故事绝对是一大主力,像「春物」、「轻音少女」还有「俺妹」等等都是广为熟知的动画,而今天提到的这部动画也是日常类动画中的代表作品。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这部动画是一部非常热门的动画,其剧场版也在去年上映,而这部动画中最为人熟知和热爱的就是动画的三位女主角,不过在下今天想和大家讨论的并不是这些人,而是想和大家说说路人女主中的争议角色——安艺伦也。



相比起加藤惠、英梨梨还有霞之丘诗羽这三位女主角的好评,安艺伦也这位男主角则是因为一些行为引起了很多喜欢这部作品的人的反感。


甚至有人说安艺伦也就是个后宫动漫中的典型宅男。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安艺伦也真的是普通的死宅吗?


今天在下就先不说安艺伦也的一些黑点,先和大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我们来一起看看故事中安艺伦也做过什么。


打工


首先说打工方面。


安艺伦也的房间内摆满了各种ACG相关物品,轻小说、海报还有一堆手办,只要了解这方面的人都知道这些东西值多少钱。



而安艺伦也这个高中生,没有花父母一分钱,全靠自己打工赚到了这些。


为了做到这点,安艺伦也平日里经常兼职着两三份打工,在上学的同时还要做到这点是非常困难的。



我们很多人在学生时期也会为了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去打工,但是想来没有人不是因为生存,只是因为爱好就在上学的时候打多分工,并且常年一直做下去。


知名博主


故事中安艺伦也是个非常知名的博客主,这点体现在帮助霞之丘诗羽这件事上。



凭借安艺伦也在博客上的推广,硬生生地挽救了本应被腰斩的「恋爱节拍器」,并且让销量提高了三层。


由此可见安艺伦也在博客上的影响力。


而为了做到这点,安艺伦也当然也不是很容易。


动画总评完结24小时内,轻小说发售3天内,游戏发售一周内在博客上发布作品评价,并且还要分剧透和未剧透两种。



我们平时就算很喜欢某个作品,大多数人也就在B站发个长评,或是在论坛和网友水水贴吧。


能够认真对每部看到的动画做出认真分析,这真的不是一般的喜好就能做到的。


经纪人


故事中,安艺伦也为了将自己的表姐冰堂美智留拉近自己的社团内做音乐,特意去担当冰堂美智留坐在的乐队“icy tail”的经纪人,并且在一周内就给这只普通的学校社团找到了举办演出的地点。



一个高中生想做到这点不用在下多说也知道是多不容易。


综上所述,虽然安艺伦也所做的某些事情的确让一些人感到反感,但是安艺伦也这个人也绝对不是个普通的宅男,是有他的过人之处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