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博人传」公布最新情报,声优津田健次郎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1 13: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博人传」虽然无论是口碑、热度都无法和「火影忍者」相提并论,但它身上毕竟挂着“火影”的名字,还是有很多人会为了情怀去接触这部动漫。



近日,「博人传」的最新章「壳始动编」原计划在5月3日播放,但因为疫情的缘故,在今日宣布将延期播放,并且将会从「博人传」第一话重新开始播放。



另外,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视觉海报,并且宣布曾担任过「死亡搁浅」日语配音的著名声优津田健次郎将饰演「壳始动编」中来自谜之组织“壳”的新角色JIGEN。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