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海贼王》的新剧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1 21: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正在播出《ONE PIECE/海贼王》等人气动画片的富士电视台20日宣布,从4月26日起停止播出新的剧集。


据动画片《海贼王》官网介绍,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影响。从26日开始,将对其892集之后的剧集进行重播,新的剧集(930集之后)播出时间将在确定后另行通知。


富士电视台正在播出的另一部动画片《数码宝贝大冒险》以及朝日电视台播出的《healin’good precure/光之美少女》也因为同样的理由停止了新剧集的播出。


电视台将在《数码宝贝大冒险》的时间段重播《鬼太郎》,在《光之美少女》的时间段重播其精编版。(编译: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