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宇宙战队」演员岸洋佑公开了特别视频!声优阵容强悍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2 12:4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播出的超级战队系列第41作「宇宙战队」归来了!斯汀格/饰演蝎子橙子的岸洋佑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助的房间。)中,公开了宇宙战队主题曲【LUCKYSTAR】特别电影ver.”!


视频中,饰演黄瓜战队的岐洲匠、中井和哉、小野友树、大冢明夫、山崎大辉、大久保樱子、榊原彻士、神谷浩史、南圭介,还有担任解说和变身道具配音的木村昴登场!为了给外出自我克制中的人们送去元气,配合主题曲「LUCKYSTAR」展示了各自自然的姿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