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特辑「永恒友谊」系列第一集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2 12: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9月 Bighckintosh 泄漏的剧本中,提到官方有规划共六集,各自时长为18~23分钟不等的剧集组成的 Clipshow(闪回特辑),当时官方人员虽然并未否认或证实此消息,但依然引起讨论。如今这个特辑系列终于在海外发布了。


澳大利亚的 VOD 平台 9Now,今日发布了官方的闪回特辑「永恒友谊」(Friendship is Forever)系列的第一集,标题为“A-Dressing Memories”,时长为22分钟。


本系列以在 M6 与反派的大战之后,暮光因为要继承王位准备离开小马镇前夕,星光和斯派克四处向朋友收集过去多年来与暮光相处的回忆展开。本系列除了有新的动画内容外,也将透过每集的核心角色回顾第一季到第九季的片段,而本集的焦点为瑞瑞与暮光之间的回忆。


最后根据 9Now 消息,预计以一周发布一集的频率,并将在4月27日发布第二集 “Cakes for the Memories” ,似乎确认萍琪是下一集的重点。


距离第九季结束已经半年,新作 Pony Life 最近也没啥新资讯,但对 G4 小马仍期待有新内容的各位,本系列特辑无疑是好消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