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少女战士Eternal 前篇」追加新声优,公开新画面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4 10: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年,游戏界开始不断地将一些经典游戏拿出来重制,虽然有些炒冷饭的嫌疑,但不得不说也满足了许多玩家怀旧的心理。而动漫界近些年也到了“文艺复兴”的时候,诸多老作品纷纷被拿出来,就比说「美少女战士」,这部几十年前的老动画又要出新作了,而且还是剧场版。



今天,日本方面公开了「美少女战士Eternal 前篇」新的画面,并且宣布追加了新的声优——松岡禎丞。



说真的,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相比很多人都会感到很惊讶,“唯一神”松岡禎丞可是后宫动漫的常客啊,现在居然进入了少女动漫界里,真不知道他到底会扮演动画中的什么角色。



「美少女战士Eternal 前篇」将于9月11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