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系列单行本累计发行突破6000万部 这个故事的魅力到底在哪?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5-8 18:2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最新数据,由吾峠呼世晴创作的「鬼灭之刃」系列算上将在5月13日发售的单行本20卷,以及电子版,累计发行部数突破了6000万部。今年2月的时候,该系列漫画突破4000万部时,恐怕也没人会想到,短短三个月又上升了2000万部。那么,这个发生在日本大正时期的故事的魅力到底在哪呢?



大正时期,有传闻说,入夜后会有恶鬼出来吃人,与此同时,也有猎鬼人斩杀恶鬼,保护人类。故事的主角炭治郎一直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直到他的家人遭遇了恶鬼的袭击,母亲与弟妹们被恶鬼残忍杀害,幸存的妹妹祢豆子也异变成了恶鬼。


为了替家人报仇,也为了找到让妹妹变回人类的方法,炭治郎带着祢豆子,通过了艰苦的剑术修行和试炼,成功加入了猎鬼人的组织——鬼杀队,展开了与恶鬼头目无惨的战斗。



「鬼灭之刃」的故事说不上多么的与众不同,但是却非常的吸引人,有人说是因为无惨这个大反派的绝对的恶,有人说是因为这个故事某些出其不意的情节,更有人说这部漫画是被动画拯救的。


在「鬼灭之刃」的故事里,无惨是绝对的大反派,而且是没有任何洗白可能的恶。无惨不仅对鬼杀队“恶”,对普通人类“恶”,甚至对自己的手下同样的“恶”。对于他创造出来的恶鬼可以随随便便的掐死,仿佛掐死一只蚂蚁,而对于普通的人类,更是一种仿佛在看待食物的感觉。然而,无惨做这些的原因也仅仅是为了活下去而已,最简单也最难的愿望。有人说可以在无惨的身上看到赤裸裸的反派美学,那种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不择手段,异常坚定的反派美学。



除了这个大反派,「鬼灭之刃」的故事情节也给了我们很多惊喜。鬼杀队一共九个柱,类似于「死神」中的护庭十三番队长,不仅身份有些类似,甚至连结局都有些类似,当你觉得这个柱够厉害的时候,他下一秒就领了便当,当你觉得这个柱命不久矣的时候,他却能活到最后。鬼杀队的主公大人第一次出场时,很多人都觉得他不像什么好人,一定是卧底反派,谁能想到,主公大人穷极一生的目标都是消灭无惨,还世间清净。而最大的惊喜恐怕就是目前的结局了吧,祢豆子变回了人类,炭治郎差点被无惨留在了那一边,用粉丝的话说,恐怕这是唯一一部基本所有主角都惨死的漫画吧。



2019年4月,「鬼灭之刃」被制作成TV动画播出,收获了一众好评,从那时起这部漫画便开启了上坡路,动画的质量够好,也是使这部作品火起来的原因之一。虽然后期的剧情虐身又虐心,可还是有许多漫迷迫不及待。放心,剧场版动画目前正在制作中,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