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四糸乃手办公布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5-15 20:5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约会大作战」是轻小说家橘公司著作,插画家Tsunako负责插画,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 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发行,电子版由爱奇艺轻小说发布。 四糸奈是四糸乃所创造出来的另一人格,只有四糸乃在戴上手偶时才会浮现。是四糸乃理想中的自己,也是她的朋友。四糸乃手办发售日期2020年6月23日至2021年5月结束发售,下面是手办细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