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真人版美剧10集剧本已完成 预计9月开拍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5-21 11:3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Netflix宣布将会推出日本知名动漫「海贼王」的真人美剧,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海贼王」真人美剧的10集剧本都已经写完,最晚将于9月开拍。



负责监制的Marty Adelstein表示:我们原计划是8月在南非开普敦开拍,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预计最迟9月能拍。我们基本上已经完成了这10集的剧本,我们这段时间的工作一直跟尾田老师有很密切地交流。大约会在6月份开始选角色演员,现在我们已经有很多候选人。这部剧的制作规模会非常宏大,「雪国列车」也是大制作,但这次的规模会更加地宏伟!



根据之前消息,「海贼王」真人美剧将从东海篇开始,据说每集的成本将超过1000万美元,具体不知道能做到哪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