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野喜孝人设期待新番「GIBIATE」主艺图首度公开 7月开播在即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3 11:3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著名插画家天野喜孝担当人设,2020年最受期待的新番之一、全新奇幻系TV动画「GIBIATE」预定2020年7月开播,6月2日今天官方首度公开了最新主艺图,一起欣赏下。



「GIBIATE」是由天野喜孝担任角色设计原案的动画作品,将于2020年夏天播出,故事锁定近未来科幻主题,讲述了2030年的日本,全世界的病毒都在传播着。病毒的感染者变成怪物,根据年龄、性别、人种的不同,身姿也会发生变化。那个病毒是从变化的多样的种类开始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