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尼尔2B声优石川由依之前遭死亡威胁 警方告知已抓获嫌犯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5 13: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女星、声优石川由依和家人不久前曾遭到疯狂粉丝的死亡威胁,6月4日今天石川由依表示已经收到来自警方的通知,该名嫌犯已经抓获,请粉丝们放心,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之前死亡威胁「兽娘」导演的同一嫌犯所为。



据经纪公司透露,自4月开始声优及其家人、公司都收到了死亡威胁。4月19日有匿名人士在5CH发文声称,要效仿京阿尼纵火嫌犯青叶真司,要“放火烧了石川由依家,并用小刀刺杀木村隆一、细谷伸之、吉崎观音向驼鹿监督报恩”等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