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漫画还有5%即将完结 谏山创却说想开一家三温暖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10 10:1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进击的巨人」首次动画化便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绩,彼时,「进击的巨人」可谓是一部现象级的作品,各大平台的搜索记录都被「进击的巨人」霸占,动漫展上「进击的巨人」的周边更是琳琅满目,coser们也都非常热爱cos兵长、三笠等人气角色。



虽然这么多年以来,「进击的巨人」几经磨难,最后甚至被全网禁播,但是这部作品的人气却是实打实的居高不下。



前几日,「进击的巨人」第四季公布了新视觉图和pv,“最终季”几个字明确的表示出,这一季真的是这部作品的最后一部动画了。与此同时,「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进击的巨人」漫画也即将完结,大概还有5%的内容。



日本TBS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新・情报7days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的记者通过视频连线对谏山创进行了采访。记者询问谏山创对于漫画的完结是否会有不舍,谏山创却说想快点完结,就像马拉松快要跑到终点的感觉。看来这么多年对于谏山创来说,也是一个漫长又紧绷的过程。



记者还问到了粉丝们同样关注的问题:「进击的巨人」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谏山创表示,他已经大概想好了结局会发生何事,角色们会做出何事,然后描述心情的部分还要等实际作画时才知道,所以,目前来说,「进击的巨人」的结局还有很多未知数。



对于「进击的巨人」完结后的动作,记者也进行了询问。谏山创回答说可能会画一部黑色喜剧类的作品,不过,除了绘画外,谏山创表示自己还想开一家三温暖。看来谏山创是真的对三温暖情有独钟啊。



谏山创还表示,虽然「进击的巨人」还有5%就要完结了,而自己对于未来也有很多的设想,然而,他还是想要给「进击的巨人」带来一个让人信服的漂亮结局。



「进击的巨人」在许多人心中可谓是不可逾越的神级作品,从庞大的世界观,到每个角色的刻画,再到对于人性的深刻描写,都是促成它高人气的原因。说到要完结了,还是不免有些感伤,不过,我们也要相信谏山创,能够给我们留一个值得回味多年的好结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