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00」GNY-002星水女神高达手办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17 11:0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NY-002星水女神高达(Gundam Sadalsuud)类型:侦察型MS驾驶员:Gundam Meister 874。第二世代高达之二号机,第三世代的力天使高达原形机,武装只有可变换子弹型步枪,且装甲薄弱到完全不适合实战,因此本机在开发之时只是为了测试各方向的感应器而已。“Sadalsuud”是来自于阿拉伯文的“幸运者”,也指水瓶座的β恒星,也是指舀水的女神。00P第一季第十回和高达一起回收正义女神高达、战车女神高达和审判女神高达,及3个太阳炉。售价22000日元,发售时间2020年10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