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炎炎消防队」黑野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7-2 8:5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野第二世代能力者右手染上灰病用绷带绑着,被称为“最狂”的能力者。能够释放出黑烟,黑烟与本人的感知同步,能够察觉任何动作,并且黑烟能够变成固体武器攻击。黑野是一个很现实的灰岛重工打工者,遇到难题时满脑子想着都是加工资。战斗时喜欢优先干掉弱者,负责保护“第六柱”哪吒孙。



樱井孝宏,1974年6月13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冈崎市,日本男性声优。原隶属于81 PRODUCE事务所,2013年4月脱离原事务所成为自由身,2014年7月20日加入铃村健一担当代表的INTENTION事务所。学习于代代木动画学院、81演技研究所。现参与团体为MUNCHEN、SAINT BEAST、R-16。参演的《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于第62届威尼斯影展参展。在2012年举办的第6回声优奖中获得海外人气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