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 LOVEPLUS 」将与SuperGroupies合作推出手表等商品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7-2 8:5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LOVEPLUS 」与服饰品牌“SuperGroupies”即将推出由人气角色 高岭爱花、小早川凛子、姐崎宁宁 三人作为主题设计的手表、背包和钱包。本次推出的商品为完全限定订单生产,目前正在“SuperGroupies”接受预约。



手表采用角色的形象颜色作为主色调,表盘上简约地添加了「 LOVEPLUS 」相关的装饰,还搭载了日历显示。



背包的设计则是采用角色穿着的冬装样式,内衬还特别采用了角色浴衣的图案进行设计。



钱包同样采用冬季服装的印象进行设计,但内衬是以夏装为主题的设计图案。有丰富的分隔和卡包设计,功能性方面也非常优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