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京都动画·Animation Do 职业培训私塾」日志更新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8-2 6:1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动画·Animation Do 职业培训私塾」日志更新:


站起来


2020年07月29日 初次见面,大家好,我是动画师科的讲师熊野。 我现在正担任 “站起来”这一动作的教学。 教学中,我让学生依据同样的起始画和终止画,画出“站起来”的过程。自然,每个学生画的运动方式都富有个性,课程在感受动画的趣味中进展着。 因为“站起来”是日常动作的一种,所以这是一个可以通过实际运动身体,或者是观察别人就能很容易获得切身体验的课题。 我认为在完成本次课题的过程中,应该是有所发现的。可以通过考虑重心的移动、动作的轨迹或时机,意识到一些平时没有留意的地方。 我希望学生们不仅限于课堂,而是将每天的发现积累起来,转化为自己的成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