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奇幻韩漫改编动画「大贵族」先导预告公开 十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8-29 6:1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题曲由金在中演唱,片尾曲则是OH MY GIRL,主题曲、片尾曲将制作日语、韩语、英语三种语言演唱版本。


「大贵族」先导预告


故事讲述拥有强大力量的贵族卡迪斯·艾特拉马·迪·莱杰罗(昵称莱)从韩国的一个废弃建筑中醒来。刚从820年的沉睡中醒来的他,面对着陌生的世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找自己的忠心仆人弗兰克斯坦。在弗兰克斯坦的安排下,莱入读了私立艺兰高级中学,并认识到了运动少年韩信友、电脑达人禹翼汉、徐允儿等人,身为贵族的莱终于有机会亲身体会人类的平凡校园生活。可是和平的日子一瞬即逝,名为UNION的神秘组织开始介入普通人的生活,其阴谋渐渐显露出来的同时,信友等人及不少普通人类都被卷入危机。为了守护住人类,莱愤然决定与那些不明的恶势力战斗,同时莱的过去也随着故事推进而变得明朗化。







【CAST】新垣樽助、平川大輔、大西弘祐、岩崎諒太、浜田洋平


【STAFF】


総監督:多田俊介


監督:山本靖貴


シリーズ構成:ハラダサヤカ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石井明治


制作:Production I.G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