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版「美妙世界」主视效图公开 计划2021年正式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9-27 13:0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官方9月25日公开了动画「美妙世界」的主视效图,主角团聚集在涩谷,一起抵御怪物的袭击,该动画计划于2021年正式开播。



动画「美妙世界」改编自2007年发售的任天堂同名DS游戏。以日本涩谷为舞台,主角樱庭音操在阴错阳差之下莫名的参加到“死神游戏”之中,要完成死神交下的任务,才可以继续活下去。但是“死神”交下过于严苛的任务似乎不那么容易,只有顺利生存7天,才可以继续游戏,如果不能便会被抹杀。到底死神游戏为何展开,樱庭音操的命运又如何……


已公开的人设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