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周刊少年Magazine」推出“异世界”主题的短篇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10-19 5:3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刊少年Magazine」在46号至50号上推出同杂志连载作家创作的“异世界”主题短片漫画。在昨日(10月14日)发售的46号上登载的是由「租借女友」作者宫岛礼吏创作的「转生女友」,讲述的是在约会中转生到了异世界的木之下和也和水原千鹤的故事。



该杂志还将推出「川柳少女」作者五十岚正邦创作的「100万年后的范例」、「家有女友」作者流石景创作的「家有异世界传送」、「寄宿学校的朱丽叶」作者金田阳介创作的「还以为转生的话会有魔法与剑的冒险」,以及「HITMAN」作者濑尾公治创作的「Re:只有负值的异世界漫画家」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继《航海王》《龙珠》之后 《鬼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