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Saber-高文手办原型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11-2 6:3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Alter公布了ALTAiR系列「Fate/Grand Order」高文的Saber职阶1/8手办彩色原型。作品全高250mm,出货时间未公布,预订已开启。


「高文」是亚瑟王传说中的圆桌骑士之一,一直侍奉王到终结之时的忠义骑士。他持有被称为Excalibur的姐妹剑的太阳之圣剑,在白天时,作为无人可比肩的无双骑士而驰名于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继《航海王》《龙珠》之后 《鬼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