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影「新·奥特曼」预计2021年初夏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11-5 6:0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庵野秀明担任编剧,樋口真嗣担任导演的电影「新·奥特曼」公布了雕像造型和上映时间,该作将在2021年初夏上映。



此次参与电影「新·奥特曼」制作是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两人继「新·哥斯拉」后的再度合作。庵野秀明表示,「新·奥特曼」造型设计理念源自于成田亨(奥特曼最初设计者)的油画作品“真实与正义与美的化身”。为了重现成田亨最初的设计理念,影片中奥特曼的胸口将没有计时器。




出演:斋藤工(主角)、长泽雅美、西岛秀俊


监督:樋口真嗣、脚本·企画:庵野秀明


其他演出者:有冈大贵、山本耕史、田中哲司、早见朱莉、岩松了、和田聪宏、益冈徹、嶋田久作、长冢圭史、山崎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继《航海王》《龙珠》之后 《鬼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