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电影《泡泡》发布新预告 4.28上线奈飞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2 10:0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日本动画梦之队打造的原创动画电影 《泡泡》发布全新中字预告,影片由 荒木哲郎(《进击的巨人》)执导, 虚渊玄编剧, 小畑健担任角色设计, 泽野弘之配乐,将于4月28日登陆Netflix,5月13日日本院线上映。

该片由“霸权社”WIT Studio制作,歌手Riria首次担任声优,出演主人公诗并演唱片尾曲,其他声优还包括志尊淳、宫野真守、梶裕贵、畠中祐等。

影片讲述地心引力不再的东京,一名男孩和女孩相互倾心的故事。世界各地降下一阵泡泡雨,地心引力定律就此瓦解,东京与外界彻底隔绝,成了一群年轻孤儿的游乐场。大伙在此成群结队,穿梭跳跃各个建筑,上演跑酷大战。以危险游戏风格闯出名号的年轻好手响,某天不慎失足,坠入扭转重力的海里,幸而被掌握神秘力量的女孩诗搭救。俩人相遇,继而揭开足以改变世界的真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导演新海诚时隔3年再推新作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亮仔带

    宫崎骏受中国动画影响...日中动

    日本海外首座高达立像上演机械

    「排球少年」东京原画展新画番

    「进击的巨人」漫画第33卷封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