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棋魂 >> 正文

国产漫改剧返销日本!胡先煦主演的《棋魂》5月13日登陆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10 14: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胡先煦、张超、郝富申等主演的网剧《棋魂》5月13日起将要在日本播出啦!

网剧《棋魂》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于2020年上线,本以为这样的漫改剧,加上中日的文化差异,肯定会因为水土不服而翻车。但没想到播出后备受好评,甚至火到了日本,此次成功返销日本,真是可喜可贺。周到君当时半夜边哭边看完了此剧,真是当下少有的又励志又热血,但一点都不狗血的好剧!

在获知要在日本播出后,很多网友也和周到君一样纷纷感叹,“出息了!!”“恭喜咱们的棋魂”。

胡先煦出演这部剧的时候,虽然还在读大学,但依旧还是国民儿子的形象,有一点婴儿肥,有一点淘气的样子,扮演高中生毫无违和感。

有时候人和人气质真的差别很大。胡先煦明明20岁,看起来就跟16-17岁的高中生,甚至你说他是初中生可能都有人信。而胡军的儿子康康,明明只有14岁,如果只看外形,还以为20+。

可惜,胡先煦现在非要转型去做型男……

最后希望,此剧能在日本大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藤子不二雄A与藤子·F·不二雄

    日本导演新海诚时隔3年再推新作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亮仔带

    宫崎骏受中国动画影响...日中动

    日本海外首座高达立像上演机械

    「排球少年」东京原画展新画番

    广告

    广告